家里一直给你留着甜甜的零嘴哦

【昊磊】绅士谋杀指南 (四幕喜剧)二

放一下第一幕戏的链接嘻嘻

这就一个玩套路的傻白甜恋爱故事,没有按剧本的写法走,不要在意啊嘻嘻。


第二幕 
 
第一景 
 
他回答了一个“好”,本该是意料之中,却在吴磊心中掀起了千层浪。 
 
 
于是,莫名其妙告白成功的吴磊做了逃兵,灰溜溜地狂奔回家。 
 
 
心“砰砰砰”跳个不停,他靠在流理台边倒了杯水,开始整理刚才的思路。 
 
 
他,违背惯例,毫无计划地实施了整个行动关键的第一步,虽然表现有失专业水准。 
 
 
然而,撞大运般的,刘昊然愉快地答应了他。 
 
 
他怎么会答应呢? 
 
吴磊拇指在嘴唇上碾来碾去,皱起眉头。绝不是他不喜欢顺境,抖M上身存心找虐,而是实在太出人意料了! 
 
 
据他收集到的情报,刘昊然之所以难搞,除了性格和环境因素,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他是一个有婚约的人。当然,这一点不能在他面前提起。 
 
 
也太不把我吴磊当回事了吧?婚前最后的疯狂?去你妈的!他越想越气,全然忘记自己也是抱着欺骗的不良动机去勾搭刘昊然的。 
 
 
就在他暴走到崩溃边缘时,一个电话毫无预警地打进来,吴磊看都不看就接起来,刚想骂人,就听到那边的人悦耳的磁性男声。 
 
 
“喂,吴磊是你吗?”吴磊这边来不及反应,呼哧两声作为回答,“我才给你换茶的功夫,人就溜掉了,你到底有没有诚意?” 
 
 
我……吴磊登时噎住,刚才暴躁的气势烟消云散。 
 
 
这不是一个情场老手该有的应激反应!稳住! 
 
 
“呃…我突然…嗯…尿急…然后就走了。” 
 
Emmm……这真是个完美理由…… 
 
 
然而吴磊还是没有辜负自己的浪子美名,迅速调整好状态,手起刀落约了刘昊然看电影。 
 
电影选的也妙——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温馨有余,暧昧不足,他宇宙撩神的水平怎么一直不在线呢。 
 
第二幕 
 
第二景 
 
 
“下次不如让我来订票,我跟你打包票,我选的电影绝对也是你喜欢的。” 
 
刘昊然此时一手拿着两个人的外套,另一只手虚揽着吴磊,从人群里艰难地为他开出一条小路,还要费劲跟他说话,也真是够绅士的了。 
 
 
吴磊借着拥挤的劲头,不着痕迹地蹭到他身上,嘴唇儿快要贴上了那人的脖子, 一口热乎乎轻飘飘的气就这么呼在上头,苏得人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颤。然而吴磊收放自如,他可是对这些熟稔得很,无辜地眨眨眼,略微迷蒙地看着他:“刘昊然,你怎么这么会照顾人呢?” 
 
 
刘昊然就那么看着他,刚散场的人鱼贯而出,在他们身边匆匆而过,然而他看他的眼神却好像他们在另外的空间里,在那个空间,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如果…如果不是早知道他是个订过婚的人,吴磊几乎就要败在那样专注的眼神下。 
 
“那个……”得嘞,情场高手结巴了,“我们不然就各回各家?” 
 
 
“也好,”刘昊然表示赞同“刚好我等下也还有个病人。” 
 
 
两人刚下到B2,吴磊裤兜里的手机就适时震动了几下,情报探子——蒋依依,还在尽职尽责地给吴磊传着小八卦:刘昊然的未婚妻——bitch小姐,今晚要跟他共进晚餐。 
 
 
所以,不惜一切代价占有刘昊然,搞垮她!蒋依依在微信里命令道。 
 
 
所以,刘昊然刚才就是撒了谎?这么两头跑,费尽心机,他也不嫌累!这个时候才不能放他走呢,吴磊心头攒起一小团说不清的火,一个箭步上前,缩短了俩人的距离,细细的小胳膊穿过刘昊然曲起来搭衣服的手肘,水蛇一样,哧溜一下挎了上去。 
 
 
“昊然,我突然好饿哦,你的病人也推一推吧,好不好~”他把最拿手的那一套撒娇百人斩拿出来,成功地让刘昊然不忍心地皱起了眉头。 
 
 
“那要不,我打个电话给助理让她商量商量?” 
 
 
“嗯!”吴磊笑的很甜美,然后看着刘昊然走到一边,装腔作势地给助理打电话,呵呵,劳资早就知道你后边没预约,就是不让你去陪那个依依讨厌的家伙! 
 
 
至于后来那顿饭,刘昊然的电话响了两次,不过他一次都没接。吴磊奖励他为了美色抛弃“原配”的勇士精神,允许他在楼下停车场偷了好几个吻。 
 
 
和蒋依依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吴磊一个人坐在“黑天鹅”里面,孤零零怯生生地面对着三两成群的年轻女孩——瞧瞧依依定的这个地方,这分明就是闺蜜聚会的最佳地点,他一个男生当真是尴尬。 
 
 
在柔白色法式风情中,吴磊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窒息,充满少女心的茶屋实在太容易勾起恋爱的小心思了吧…… 
 
 
于是他也不可避免地想到了刘昊然,想起他英俊的脸和挺拔伟岸的身躯,他护着他,他偶尔露出的俏皮虎牙……诶呀,真是够了,有点专业素质好不好……吴磊气的把头埋起来,闭上眼睛。 
 
 
“hello”他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拥有贝蕾帽和套装的蒋依依,“看来你很疲倦啊,都睡着了,难道是出师不利吗?”她放下包包,朝向这边看过来的侍者招了招手。 
 
 
吴磊晃了晃晕呼呼的头,他幽怨地表示下一次会面最好选一个更“中性”的地方。 
 
“才不是呢,相反,是太顺了。” 
 
 
蒋依依很wtf的耸肩,她其实很想说,那你吖是不是贱坯子,顺了还不爽了?但是碍于淑女的气质,这话只在心里转了两圈儿。 
 
 
“太顺是什么意思——一份英式下午茶三层塔,呃…还有红茶——快跟我说说呀~” 
 
 
蒋依依飞快地点好,就趴在桌子上盯着吴磊审问起来。 
 
 
吴磊眯起眼睛,“对于一个有婚约的男人来说,太顺就意味着——他很没有节操。” 
 
 
“什么?你说什么?”依依强撑着淑女架子才没有在公共场合爆笑“三石小宝贝,对节操这个词你有什么发言权?” 
 
 
她看着吴磊逐渐黑下来的脸,清了清嗓子,“不过这样不是最好吗?正好让我们有机会趁虚而入,搞垮那丫头!” 
 
 
话是这么说……但是吴磊却有点提不起劲头来,让他承认刘昊然没有节操这一点,还挺不舒服的呢。 
 
 
英式下午茶送来了,依依拈了一份scone,忽然眼睛亮亮的抬起头来。

“吴磊,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可以加快摧毁进程的哦。” 
 
 

评论(4)
热度(24)

© 库里公子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