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直给你留着甜甜的零嘴哦

不是影评,是观如意后感。


至于剧本怎么样也没什么可说了,有些特效确实好,有些情感转化也确实突兀得不行,我崽演技不说好不好,反正是感动我了,从一出场到最后谢幕都在感叹吾家有儿初长成,也真的没在乎其他的什么,昨晚去看了第二次,看出来些新东西,不得不说崽很认真的揣摩着角色和技巧,但这个年纪吹演技只怕会招黑。


最吸引我的是他那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眼睛告诉我他就是在做他认为最值得最中意的事,“三生有幸,死而无憾。”他这一句话似乎重了,但我自觉并不是,说的是这一部电影也是接下来千千万万部,能够有幸参与每一部电影,有幸成为演员,有幸走到如今,让我也有幸看到今天的你。


现在想起来,还是震撼。早就知道孩子长大了,抽条也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但是在大银幕上亲眼看到,还是激动得想哭,我的崽崽他是大孩子了,是大人了,他现在就是一朵盛开的花朵最耀眼的时刻。


希望崽在这个领域里走的更深更远,他必须一刻不停的努力着,做着让我们揪心的小陀螺,面对更多的坎坷曲折,但是他还是会走下去,只要心里还烧着那把火。


就继续笑着吧崽,别囿于眼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刀剑风霜。

评论(2)
热度(20)

© 库里公子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