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直给你留着甜甜的零嘴哦

【昊磊】高考之后


等到洗去了一身荒漠之尘,重新穿上柔软的大T恤大短裤,刘昊然终于心想事成——把吴磊压在身下,满足地盯着男朋友的小脸儿,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吴磊被他盯的脸颊泛红,抬起腿拱了拱刘昊然的下身,“别墨迹啦……”

刘昊然故作娇羞地一笑,“每次都这么猴急。”他慢悠悠地掀起翻着白眼的吴磊睡衣,一边享受地闭上眼睛去摸那几块让他魂牵梦萦的腹肌——


可接下来他摸到的东西让他禁不住猛地睁开双眼怀疑柴生,这这这,这软乎乎的是什么?


他的视线转回宝贝儿的脸上,他不仅重新见到了刚刚经过高考鏖战的可爱宝贝又收获了一个柔软的小肚子。


刘昊然就那么伏在他身上,一动不动,吴磊期待地闭着眼候了半天,没等到他期待已久的爱抚,更别提舔吻,什么都没有。


他愤怒地睁开眼,正跟憋笑看着他的刘昊然对上眼——


“磊磊呀,”刘昊然一边戳着他软fufu的肚皮一边宠溺地笑“好像蒸蛋糕呀。”


还越玩越起劲儿,把整张脸埋在里面蹭,吴磊懵了一两秒钟清醒过来,“刘柴柴!你好烦啊!”


随着吴磊撒娇似的控诉,刘昊然已被他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一脚扫下了床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呗。











如果真要有的话——


刘柴柴抱了被子趴在房间外挠门,“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房间里寂静无声,半晌吴磊黏糊糊的声音传来“等我健好身,咱俩再办事吧……”


此言一出,刘昊然就乱了,他想要蛋糕般的小肚子,也想要性感的腹肌,这咋办,“磊磊啊,你先让我进屋,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我不要啦!”







FIN-


后续呀,或许有,嘻嘻,或许就被柴宝宝吃了哦。


今天跟宝贝@我不 聊天,说磊磊高考胖了些,当下脑了个傻fufu的段子,日常甜滋滋~

评论(5)
热度(36)

© 库里公子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