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直给你留着甜甜的零嘴哦

【昊磊】福如灵至


元宵节贺!

白鹤可能今天出不来,来个小甜饼障眼法~


吴磊在朋友的帮助下钻进了一只半人高的大纸箱,他身量虽高,但是清瘦,坐进去竟还有富裕,朋友把纸箱封起来,又在上面戳了几个小孔。隔着纸板跟他说了句自求多福。接着脚步声渐远,然后是开门锁门声,一阵喧嚣过后,便安静下来,吴磊独自蹲坐在纸箱里,有一种万籁俱寂,置身真空的奇妙感觉。




前几天刘昊然跟小董问有没有什么好的立体声音响推荐的,熟人的货源最好,因为他过年上交了钱,现在手头没有太多现金。小董当即应了好,转头点开吴磊微信。


那啥,三石宝宝,哥这终于有办法了!


咳咳…胖哥,别叫那么亲热,怪腻歪的。


哟,还不让叫了是吧,你家日天专属称呼是吧,哼,哥这里可是有妙计哦~


啊!快说快说!


卧槽?你小子果然刚开始没放对重点,哥跟你说,日天跟哥定音响,箱子估计不小,到时候你钻进去充数,两人一抱一亲,就啥事都没了!



emmm……哥你这确定是妙计?



那必须得是啊,我说,要是不出此下策,就刘日天那小倔脾气能让你进门?



说的也是…成吧,就这么决定了!



爽快!



谢谢哥啊!



不用谢你哥,谢谢嫂子我就行了。



卧槽?吴磊盯着手机屏,一时间竟忘了呼吸,瞪起圆圆的眼睛,一脸震惊,所以刚才跟他说话的全都是嫂子吗?



他按耐下受到惊吓的心,回顾起艺考之前的两人吵架。

刘昊然咄咄逼人,没有出声质问,单单用他那摄人的眼神就够吴磊瑟瑟发抖了,不仅是理亏那么简单,那双盛满愤怒的眼睛里头,闪现的似乎还有破碎和脆弱,这些不属于他的东西让吴磊有些心惊。

那一架,至今他们都没有再说过话,吴磊在微信上卖萌,求视频,求见面,甚至趴在刘昊然家门口敲门,这块名为日天的硬石头都没有丝毫被撬动的痕迹。



所以,只有这个办法了吧……偷偷摸摸的……哼唧……



吴磊沉浸在回忆里,冷不防玄关一阵凉风飘进来,顺着小孔打在他的手背上,接着啪嗒一响是关门的声音。吴磊顿时心中警铃大作,卧槽卧槽卧槽,回来了回来了,怎么办好啊,胖董!嫂子!你们在哪里!



还没容他演完内心戏,头顶上方就传来兹啦的声音,从纸缝中伸下来一个折叠刀,差一点就戳到了吴磊的头皮。



刘!昊!然!


你…你要谋杀亲夫吗?


吴磊忍不住控诉,殊不知下一秒一片漆黑变成了光明,刘昊然手脚麻利,几秒钟的功夫就把箱子打开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吴磊像井底之蛙一样,怔怔地坐在箱子里,刘昊然手持刀具,震惊不已。


surprise!

吴磊腾地站起来,厚脸皮地抱住了刘昊然的脖子,当然,他尤其小心的绕开了折叠刀,我男朋友还没有恨我到那种地步,对吧?


刘昊然回过神来,扒拉开像树袋熊一样黏他身上的吴磊,顺便躲开了那个湿漉漉的吻,瞪着这个眼睛挺大的树袋熊,质问的目光,上学扫了几下,伸手把他从箱子里拎了出来。


吴磊站在了地板上,却没了刚才的无所畏惧的热情,怯生生地站在那儿,一双含了情的眼睛在刘昊然身上瞧。


刘昊然被他看得直发毛,抖了抖并不存在的虱子,一边说,看什么看啊,你男朋友还是你男朋友,就这几天,也没被什么妖艳贱货惦记!


吴磊被他逗笑了,你原谅我啦?


呵…嗯……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就,就勉勉强强吧。


好耶!


吴磊又一次抱住了他,像一只树袋熊一样。


这一次刘昊然没有推开他,而是也牢牢抱住,在他耳后,脸颊,和柔软的嘴唇上亲了又亲。


三石小傻瓜,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他默默地想。


那天晚上,吴磊靠在刘昊然不存在的胸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玩他的手指头,灯光幽暗,暧昧旖旎,气氛挺好,于是那些憋了一天的话也就幽幽地冒出来了,我不是想抛弃你自己去北电,只是你知道,我不想被贴上标签,师兄弟什么的…太普通了。

就这么个理由?


这理由还不够充分吗?


吴磊,他忽然有点严肃,你没有说实话,那我跟你说说心里话,我想让你去中戏,除了中戏严谨细致,皆是我一人的私心,我不像典型的天秤座,当初想和你在一起,我就想好了未来的点点滴滴,和你漫步校园,吃中戏不算可口的饭菜,在后操场打啵儿,这些我都想好了,你放弃中戏,就等于揉碎了我的梦,而这些梦我整整做了两年,我必须为我的损失找到一个完美的借口,或者是补偿,所以我希望你的理由更充分一点,但后来想明白了,明白之后就不气了,说到底,那些设想都是虚的,我爱的是你这个人,所以你的什么我都一并接受。刚开始我觉得你根本没在意我,所以才气得不行,后来才知道你压根儿不是不在意,你是太在意了,你想和我平起平坐,想成为并排立着的两棵树,你也是男孩儿,你也有爱意无法湮灭的好胜心。这才是你的实话。



吴磊沉默了,也不再揉搓刘昊然的手,半晌把脸贴到他他脖颈处,轻轻蹭了蹭,他说,日天,我是不是特幼稚,今天之前我觉得一定要跟你在工作上一较高下,可是今天我才知道,我不行的,不是工作能力,是成熟,我们相爱,可你的包容却远远大于我。



刘昊然笑了,亲了吴磊的发旋儿,又低头吻他的眼睛,傻瓜,咱们俩都是傻瓜。



翌日晚上,董子健接到了一个咆哮电话,来电显示刘日天。刘昊然在里面小声地吼,小董我内音响呢,几大万的设备哪儿去了。


董子健科科的笑,哈哈,小两口问题解决啦?不谢谢你哥我啊,孙怡抱着大福在后面戳他,忙补上,哦对还有你嫂子,多亏我们的锦囊妙计了。



刘昊然拉下脸写了几句,又正经谢了嫂子,又问,这音响今天能弄过来不,不行我自己开车过来。



董子健回,你这么急干啥?一会儿我家大福要睡觉了。



不是,这是我给三石准备的礼物,两周年了我们。



那边干笑了几声,得!日天你这倔啊,还真被吴磊给治好了,先服软,值得表扬👍行吧,内音响在华子车库里,我跟他说一声,让他给你捎过去。


谢了兄弟。


刘昊然挂了电话,悄悄回头看了看卧室里熟睡的吴磊,还好没醒,不然这惊喜就没意思了。



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殊不知,那个窝在被窝里的小脸闭着眼睛翘起了嘴角。



写完了呼!两小时速写,bug什么的不要在意啊姑娘们,元宵节快乐!🏮🏮🏮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啊!

评论(9)
热度(57)

© 库里公子XD | Powered by LOFTER